阳光梦想阳光梦想

分享福利与生活的个人博客

愿你一切都好

 我希望你一切都好。
如果你难过,可不可以大声哭出来?

流泪并不丢人,我反而觉得你很棒,因为你宣泄了自己的情绪。
如果你难过,可不可以说出来?

虽然别人可能做不了什么,但是至少有人能可以陪着你。

让你知道你不是孤独一个人。
如果你难过,可不可以大吃一顿?

写下来?

或是其他各种方式,至少这样能发泄出来,而不是憋在心里,把自己憋坏。
我真的希望你一直都好好的。

可是好像已经太迟了。愿在天堂的你,不会再有悲伤。

原文链接:https://www.yangguangdream.com/post/600.html

发表评论:

验证码

◎欢迎参与讨论,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、交流您的观点。